麻辣烫吗

明天一定更新

【苏棍】发烧

你们要的后续?



请勿上升真人



上升的人嫁给飞飞






今天苏新皓发烧了,笨手笨脚的朱志鑫根本不知道要干嘛。



“咳咳咳…”苏新皓虚弱的躺在床上,嘴唇发白,脸红红的。头上放着一块凉毛巾,旁边有一盆水。



朱志鑫从客厅跑过来,端了一杯热水。“起来喝了吧。”朱志鑫扶着苏新皓,他慢悠悠的坐起来,朱志鑫帮他把枕头垫在后面。



“水也太烫了吧。” 苏新皓只抿了一点点,就把水推开了。朱志鑫立马变脸,眼睛狠狠盯着苏新皓。“喝不喝?”



他第一次那么凶,苏新皓只好乖乖喝了,不对,他为什么要那么听话。朱志鑫看着苏新皓这个样子,内疚得很。



他握住苏新皓发凉的手,“都是我不好。”



“你也知道啊,谁让你昨天晚上踢被子的。”



朱志鑫撇着嘴,他又不是故意的。这天!分明就是要热死人啊,勤俭持家的苏新皓偏偏不开空调,这哪怪的了自己。



他看着朱志鑫这个样子 心就软了,接着他又嘟起了嘴“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”



“才不要,我会被传染的。”



“那我要听歌,你给我放歌。”



他像是在闹脾气的小孩子,果然生病就可以为所欲为了。朱志鑫走到书桌那里,翻找了一下一直保存的白色耳机,插在手机上,放了他们最常听的拿首。



朱志鑫又怕苏新皓冷,给他抱了床被子。




这被子看起来会不会太厚了?不盖的话又会冷的,怎么办怎么办。朱志鑫坐在床边,给了苏新皓一个熊抱。



“你干嘛呢?”苏新皓挣脱他



“我这不是怕你冷吗,你还不要我抱!”



苏新皓这才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,“笨蛋。” “你怎么还骂我。”



后来一只手拉过朱志鑫,力气太大了,朱志鑫倒在了床上。苏新皓趁机趴上去,“你不是笨蛋谁是笨蛋?”



他手伸向朱志鑫的裤子,



“取暖,得这样”



……



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

评论(28)

热度(76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