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烫吗

明天一定更新

再见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35





严浩翔很早就起来了,准备回家再好好睡一下,可是家里那只兔子已经生气了。嗯,他完了。




他轻轻的敲门,很早醒的宋亚轩帮他开了。“翔哥,你真的是……不怕死。”





好了,他懂了。





严浩翔小心翼翼的走上楼梯,看着自个的房门是关着的,送了一口气。想着悄悄过去,假装昨天回来了一样。





才打开门,贺峻霖端端正正坐在床上。严浩翔一看到,下意识跪下????他就真的莫名其妙就跪下来了。





“我错了!”





“夜不归宿,嗯,有长进了。”





严浩翔头都不敢抬起来,贺峻霖差点没拿刀。但这不是严浩翔夜不归宿的理由!太过分了!






他跪着缓缓前进,“我以后绝对按时回家。”





贺峻霖没理他,直接走出去了。后来的剧情我想你们都知道了吧,贺峻霖一直没有和严浩翔说话。






没想到,他今天居然没有坐自己的车直接走了。







以上是我很早写的





再见要告一段落了
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见

我最近我憋大招!很大的大招

所以再见停更啦

《沉浸》目前还不会哈



各位,再见!

评论(3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