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烫吗

明天一定更新

沉浸·叁

请勿上升真人



勿ky



此文与@旺仔小馒头 合作完成





人间没有单纯的快乐 快乐总是夹杂着烦恼和忧虑.



We will go ashore at last, in the sunshine.



夜晚有一种不一样的声音,似乎是微风与云的翻动,反而更衬出宁静的气息。路灯的白光微微照映着一小片地方 远处是深深的黑暗,月亮在迷雾一般的云层里,朦胧地泛出诡异的光晕。




贺峻霖被严浩翔带回了家,轻柔地放在了一张大床上。




这让浑身上下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的小兔子受惊了,连忙缩了缩腿往后退



“你受伤了”



严浩翔蹲下,保持同他平视,慢慢撩开了贺峻霖衣服的下摆




大腿处有两条很明显的伤痕,可能由于太久没处理伤口的缘故,都已经化了脓,最深的地方肉都已经翻了出来。看上去真是触目惊心。



“怎么搞的?”严浩翔拿出医疗箱哦。



贺峻霖没有回答,心里边庆幸他没有把衣服全部脱完,锁骨下面密密麻麻的吻痕都还没有消掉。严浩翔还是看到了,很深。




“怎么会去那种地方?”



严浩翔试图让贺峻霖分心,这样疼痛带来的痛苦会少很多。




“我……”





“还没成年吧?你父母呢?”




贺峻霖抿抿唇,又没有说一句话。




严浩翔知道小兔子可能是害怕了,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告诉我你父母的联系方式,我会把你送回去”




贺峻霖用力地摇了摇头,攥住了上药人的衣角,发出一种祈求的眼神“别……别把我送回去。”他不想回去了,他可是好不容易离开的




严浩翔看着小可怜伸出的手指头都在颤抖,顿时心一软,抱住了他,摸着贺峻霖的后脑勺:“没事,以后有我呢,你就安心待在我身边好吗”





很快就把贺峻霖哄好了,真的是一个小孩子。严浩翔为贺峻霖准备了几套便衣,又怕他晚上做噩梦,陪了他一整晚。果然不出所料,贺峻霖一整晚动来动去的,还不停的求救。严浩翔则是一边安抚着贺峻霖,一边抱紧他。




贺峻霖不是一个容易打开自己心扉的人,他有层厚厚的保护壳包裹着自己,他很缺乏安全感,需要经过时间的历练才会去信任一个人,而正是因为如此,他对严浩翔的信任和依赖几乎是与生俱来的




安全感,是尘埃落定的安稳,是不离不弃的笃信。




清晨,整个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,阳光透过淡淡的清新的雾气,温柔地喷洒在尘世万物上,别有一番令人赏心悦目的感觉




房间里窗帘被拉的很严,整个屋子黑漆漆的,什么也看不着。宋亚轩睁开眼有些茫然。喝醉后的脑袋里像在放烟花,身上像被卡车碾过一样,浑身酸痛动弹不得





就连洁白的床上,也变得乱糟糟的,不只是床乱糟糟的,人也是。





刘耀文感觉旁边有些动静,抓抓头发坐了起来,“醒了?”




怎么是他?宋亚轩心中警铃大作,刚想发出声音却发现嗓子早已哑了




“昨天……”男人舔舔唇,似乎在回味什么。宋亚轩连忙止住刘耀文的嘴,“别提昨天,忘了吧。”




刘耀文勾勾嘴,侧着身想着调戏一下宋亚轩,不知道为什么,想看他炸毛的样子“喂,昨天好像是你主动的吧。”




他的眼睛里都是疑惑,怎么可能是他主动的,他的腰那么痛,现在也很痛。宋亚轩的身上散发着刘耀文的气味。




果然,酒是个害人的东西。




他这是被人睡了?这可是他第一次被人睡。





“谁主动谁心里清楚,我不和你贫!” 他拿着自己的衣服,狼狈的收拾着,起来的时候依旧扶着腰。




宋亚轩走向洗手池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回事……脖子上那么大的吻痕,刘耀文怎么这么猛?



……





与变态作者——@旺仔小馒头 一起完成

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